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铅山县局着力提升企业管理效能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作者:雷文生
A+ A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局着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确保企业管理实现精准化、精细化、精益化。

  一是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及时发现、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做好隐患排查、安全培训、应急演练、问题整改等工作,将安全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二是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宣贯、改进,挖掘思想站位高、工作业绩强的先进员工典型,与营销服务、市场监管等工作结合,全员参与、全员推进,传播企业正能量。

  三是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坚持创新驱动理念,完善科技创新领导小组建设,鼓励员工结合专卖管理、营销网建、企业管理等工作实际,积极申领科技创新、QC项目,强化针对性、实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