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着眼“优、管、新”持续优化政务服务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许可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

  一是在“优”字上做文章。紧跟地方政府数字化转型步伐,积极主动对接“政务服务2.0”建设工作,优化网上服务,释放“放管服”改革活力和红利,持续保持行业政务服务领先地位。实现“好差评”制度全覆盖,强化制度刚性约束,把评价结果作为衡量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参考。

  二是在“管”字上求平衡。要深刻认识国家开展“放管服”改革的目的意义,要“放得开”,更要“管得住”。要抓住许可证实质性审查重点,严把延续审查关。要抓住许可证后续监管重点,统一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取消经营资格的全省裁量标准,将市场监管和许可证后续监管紧密结合,在“真放”的基础上实现“严管”。

  三是在“新”字上有突破。要利用好平台优势,应用阿里巴巴零售支付数据,结合“一钉四香”业务数据,探索以真实需求为导向的“互联网+”合理布局模式,并在年内试点试行,不断完善零售市场准入机制,走出许可证管理模式创新的浙烟之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