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飓风1号”卷烟打假专项行动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全市卷烟市场秩序,江西省吉安市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飓风1号”卷烟打假专项行动。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引导全市系统专卖执法人员深刻认识到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行为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专卖执法人员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打好专项行动“攻坚战”,切实做到“不自满、不松懈、不动摇”。

  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工作情况,争取支持,切实加强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专项行动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

  三是密切协作,凝聚合力。积极协调公安、工商、邮管等部门,共同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烟和非法经营卷烟的违法犯罪分子。

  四是提高素质,严明执法。加强专卖执法队伍建设,加大相关业务技能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专卖执法人员素质,确保各项执法活动严格依照法定程序、标准进行。

  五是严格检查,加强督导。在行动期间,会同市公安局对联合执法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突出抓好重大案件的侦办工作,并及时上报省局、省公安厅进行挂牌督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