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州东山县局举行第一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方琼瑶
A+ A

聘任仪式

  6月4日,福建漳州东山县局举行第一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优选聘请9名特约监督员。县局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林志雄出席会议,为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林志雄同志指出,建立特约监督员制度是东山县局拓宽监督外延的重要举措,是规范县局权力运行的重要途径,对遏制基层微腐败行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特约监督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特约监督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特约监督员职能作用;树好自身形象,打铁必须自身硬;县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特约监督员工作的服务保障。

  会上,专职纪检员蓝福川同志宣读了《东山县烟草专卖局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督员的决定》,特约监督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县局监察员方琼瑶、市场管理员黄梁斌、高级客户经理孙海明分别就常见的基层微腐败行为、许可证管理流程和卷烟货源投放规则,向全体特约监督员进行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