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开通“云端课堂”为队伍建设“充电蓄能”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软实力,江西省抚州市局积极探索员工培训新模式,利用“云端课堂”为队伍建设“充电蓄能”。

  一是转变思想,创新形式。针对疫情期间无法开展集中培训的情况,积极探索“云端课堂”培训模式,加强在线培训管理,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确保培训“不断线”。

  二是多种媒介,丰富内容。借助中国烟草网络学院提供的课程资源和直播课堂,及时有效组织职工学习与岗位相关的知识技能;借助钉钉、腾讯会议直播功能,开展“烟草专卖监督管理相关知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讲解”“如何更好的推进与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等线上培训。

  三是实现互动,逢训必考。根据培训课程,充分利用中国烟草网络学院每季度开展一次应知应会考试,巩固干部员工的学习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