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庄浪营销部“四步走”助力卷烟零售客户走上“云端”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作者:巨涛
A+ A

  近期,甘肃省平凉市公司庄浪营销部从宣传引导、知识培训、督促提醒、数据分析四个步骤入手,切实提升云POS系统运行质量,推动卷烟零售客户经营模式走上云端。

  宣传引导,将潜力客户引进门。对想用、能用云POS系统的客户逐户筛选,列出潜在客户名单,由客户经理“一对一”上门宣传介绍云POS系统的功能、应用、操作等内容,增强客户使用POS系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邀请已安装使用的客户现身说法,面对面讲解该系统的便捷性和实用性,分享使用心得,打消其他客户“不会用、不想用、不能用”的顾虑。

  知识培训,提升客户应用水平。积极构建“对内+对外”的培训模式,对内组织营销人员认真学习系统操作手册,熟练掌握系统安装、基本功能应用及常见故障处理等内容,确保一技在身,当好客户系统应用的“指导员”和“保障员”;对外开展上门培训,向已安装该系统的客户反复讲解扫码销售、后台管理、会员管理等模块的操作流程,确保客户能够熟练操作使用云POS系统。

  督促提醒,培养客户扫码习惯。以客户经理片区为单位建立云POS客户微信群,每日以温馨提示的方式提醒客户及时登录系统持续做好扫码销售。坚持“日查、周访、旬报”,做好后续跟踪监控,对系统不稳定、扫码不正常、数据上传不流畅等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同时,引导客户每周定期盘点、核查数据,确保系统数据与实际数据“账实相符”。

  数据分析,提高客户盈利水平。以云POS核心数据为依托,通过客户对商品入库、扫码销售、盈利分析、销售统计等模块的使用,引导客户建立数据分析模型,对经营数据进行全面分析,为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经营指导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增强客户经营能力,不断提高客户盈利水平,推动客户零售模式转型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