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网上申请+证件邮寄

安徽宿州市局直属分局细化新建景区专卖服务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剑弋
A+ A

  5月13日,正在安徽省宿州市衢坊街一家零售店内忙碌的张耍收到了宿州市烟草专卖局邮寄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真快啊!烟草的行政许可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张耍感慨道。

  衢坊街位于宿州市宿马园区,今年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此景点在宿州市局直属分局苗安管理所辖区内,自4月下旬起,管理所负责人就要求行政许可人员对景区门面进行逐户登记造册,收集办证信息。

  今年3月开始,宿州市群众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可在“皖事通”App或“安徽政务服务网”平台上提出申请。根据前期收集到的申办客户信息,直属分局各管理所行政许可人员主动上门指导申办客户进行网上申请提交,并“一步到位”指导申办客户配置好新办证所需的硬件设施,以便相关人员在申请后1日内完成实地核查。

  “这只是个开始。”直属分局负责人说,“我们将持续关注景区持证户后续相关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