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1+1+1”创优安全基础管理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刘金剑
A+ A

  为全面落实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双基”工作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近期,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1+1+1”打牢安全基础管理工作。

  一场培训,加强领导树意识。成立安全领导小组,在组织专员学习全市系统开展的“十好”安全基础管理评定业务培训后,对各部门立即组织再培训,具体讲解实施方案、“十好”评定标准和10S安全检查法,树立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十好”安全基础管理工作执行到位。

  一次会议,分解任务抓落实。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读“十好”安全基础管理评定标准,将任务层层分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人和工作要求,确保“十好”标准规范切实做到抓实、抓细、抓落地。

  一次自查,消灭隐患促发展。认真对照《“十好”安全基础管理评定标准》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自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同时建立问题清单,按期复查、跟踪整治,确保整改到位,不断优化安全基础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