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感恩奋进新时代 树牢正确政绩观

——广东省局(公司)举办正确政绩观演讲活动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倩、李俊
A+ A

  “尽管时代在变,条件在变,但在优秀共产党人身上,以实干成就美好未来的政绩观始终没有变。无论什么岗位,我们都必须坚守初心,务实肯干,不惧挑战……美好终将如约而至,蓝图终将精准绘就,未来终将徐徐绽放。”

  5月22日,随着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销售处处长林莹动情的演讲结束,广东省烟草商业系统正确政绩观演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历时1个多月。自4月中旬下发活动通知起,广东烟草商业系统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5位演讲者脱颖而出,获得面向全系统干部职工演讲的机会。5月22日,15位演讲者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全系统干部职工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盛宴,让大家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演讲中,他们立足讲身边人、身边事,叙说行业发展历程中接续奋斗、实干拼搏的感人事迹,既有领导干部对树牢正确政绩观的深刻感悟,也有基层员工立足岗位贡献力量的真挚表白,让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对“树什么样的政绩观、为谁树立政绩观、怎样树正确的政绩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广东烟草商业系统举办此次演讲活动,不仅是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再行动,也是落实行业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期间迈上新台阶的思想发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