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加大市场走访督导工作力度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谢国发
A+ A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局对市场走访工作加强重点督导,严格做好做实一线员工移动平台的市场走访监管和记录。

  一是加强卷烟落地落户督导,开展配送跟班作业。严格按照《工作指引》以及《实施细则》的要求,在今年12月15日底前必须完成本单位辖区送货线路的跟车作业市场走访工作,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内管工作考核。

  二是加强内管预警调查督导,开展实地走访核实。每天查询《省局内管综合管控平台》做好预警情况的登记、处理,特别是对出现的红色预警进行实地调查核实,对照八个环节监管要点,做好相关工作痕迹化资料汇总,整理成册。

  三是加强卷烟外流核查督导,开展入户案件倒查。对月累计被查获外流2次以上或者累计外流20条以上的零售户开展市场核实倒查,排查是否存在虚拟客户、虚假订单、借户打单等情况,进一步排查是否存在内部人员不规范经营、监管不到位等行为。

  四是加强市场风险研判督导,开展专销协同监管。每天查看真烟外流案件情况,做好专销联席通报制,实时知晓本单位外流情况、数量卷烟流向情况等,提高趋势性外流品规的研判水平,排查是否在需求预测、策略制定、订单采集等环节存在异常行为,及时采取措施堵住漏洞,预防外流案件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