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临安:“四落实”助推“证照分离”改革提质提效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证照分离”全覆盖改革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准入服务,日前,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烟草专卖局以“四落实”助推“证照分离”改革,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

  一是落实专人负责跟进机制。设立专人负责对接跟进“证照分离”改革工作,一方面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建立部门间的信息共享、协同监管联合机制,专人对接对所有涉及市场准入的行政审批事项按照“证照分离”改革模式进行分类管理;另一方面由专人负责对工商登记机关推送至烟草部门的设立、变更登记信息进行细致核对反馈,依法实施事中、事后监管。

  二是落实清单动态管理机制。对所有个体、企业经营许可事项实行清单管理,以文件清单为基础,结合行政许可具体事项,梳理出“证照分离”改革事项细化清单,同时健全清单动态调整机制。

  三是落实综合统筹协调机制。推进登记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之间的信息实时传递和无障碍充分交换,建立完善信息共享平台。落实部门监管责任,明确审批、监管部门间的权限及职责分工,积极打造综合监管模式,形成监管合力。

  四是落实优化审批服务机制。明确平台使用人员访问授权,优化审批服务事项,严格执行事项清单中的下放审批权限、压减审批要件和环节、在网络平台公布许可决定等改革举措,并结合“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优化审批流程”的工作要求采取切实措施,真正做到应减尽减,提高审批效率、降低办事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