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公司部署2020年物流考核工作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4月10日,江西抚州市公司召开全市系统物流视频会,组织学习2020年度物流工作考核方案、岗位考核细则,进一步明确了对班组、员工的考核要求和管理要求,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

  一是制定了《物流中心员工考核方案》。按单项考核、月度考核、年度考核三个方面设立考核标准,奖励优秀,拉开员工收入差距。

  二是完善了岗位员工考核细则。新增“无接触”送货、车辆安全防御系统使用等考核内容,确保考核贴近实际、发挥实效。

  三是重视员工参与作业改善。增设科技创新、QC小组活动、“金点子”奖励,激发一线人员参与创新的积极性,鼓励一线物流人员积极参与创新课题项目研究。

  四是注重市场信息反馈。强化“四员”联动机制,主动收集市场疑似异常信息,提高员工处理临时性问题的能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