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持续深化精益管理打牢发展基础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今年以来,江西南昌市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强化基础管理,扎实推进对标贯标,强化成本管控,突出管理创新,打牢发展基础。

  强化机制运行提升内部管控水平。以对标管理为抓手,围绕对标管理“对什么”“怎么对”的问题,聚焦考核导向、关键指标、基础管理等内容,着力查找管理短板和瓶颈,挖掘发展潜力。以质量体系转版升级为契机,优化管理流程,规范管理过程,完善运行机制,提高风险控制意识,推动管控水平不断提升。

  强化现场管理改善提升管理质效。继续推进智能物流、绿色物流、优质物流建设。强化现场管理,聚焦“10S”现场管理工具的运用,以“集中改善月”活动为手段,聚焦园区环境卫生、工作现场管理、员工行为规范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细化管理要求、固化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

  强化规范管理建立发展好生态。加强部门横向协调联动,有效贯通生产经营管理的规范监督、工程建设、物资采购、财务涉及的经济监督和职能部门的常态监督,形成“全覆盖”监督体系。积极探索风险防控联动机制,通过开展交叉检查、专项检查、定期督查等形式推动联合监督。持续巩固行业专项审计、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防控和监督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