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庐山市局开展脱贫攻坚专题活动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西九江庐山市局开展脱贫攻坚“大调研、大排查、大整改”专题活动。

  一是开展走访慰问。组织帮扶人员深入贫困户家进行重点走访慰问和扶贫政策宣讲,核实公示牌、连心卡、饮水安全和住房安全鉴定报告等内容,确保基础资料准确无误。

  二是核实扶贫收入。帮扶人员积极入户走访帮助贫困户算清政策、收入、保障和社会救助等“扶贫账”,确保贫困户知晓脱贫标准,增强贫困户自主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三是摸排基本情况。帮扶人员针对性查看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小额信贷等政策是否落实到位,饮水住房安全是否有保障,缺失的慢性病证、低保证是否补办到位,确保帮扶政策落到实处。

  四是健全工作台账。结合帮扶实际工作,完善贫困户脱贫计划及措施、帮扶记录、登记证、季度扶贫总结等内容,做到精准扶贫档案资料痕迹化,贫困户底数清楚。

  五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活动的要求,针对近期核查的贫困户基本信息、政策落实、收入计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