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制定2020年度教育培训计划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李思毓
A+ A

  为做好2020年度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紧紧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制定了2020年度教育培训计划。

  一是明确培训工作重点。以加强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为重点,采取邀请外聘讲师和本单位内训师集中授课、座谈交流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打造一支技术过硬、勇于创新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二是明确培训工作目标。以提高工作能力和队伍素质为目标,充分依托中国烟草网络学院平台,创新培训方法手段,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业务素养和岗位技能的学习培训,实现线上线下培训的有机结合。

  三是明确培训工作责任。以“谁承办,谁负责”为原则,要求承办部门按照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培训,做好培训材料的收集与归档,在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及时移交人事科。人事科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共同推进培训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