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物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雷渝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烟草物流中心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奋力夺取双胜利,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一线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签定党员承诺书11份,进行了防疫知识的再一次宣传学习。现场全体党员庄重承诺:坚定站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第一线,服从指挥,听从安排,冲锋在前,忘我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确保生产经营工作不放松,紧盯物流中心全年目标任务,出实招,见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全体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检验。

  攀枝花烟草物流中心自2月10日复工以来,干部、员工克服了疫情发生带来的诸多不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分拣配送,并连续近30天无休息日上班,分拣人员加班加点、配送人员每天穿着厚重而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对零售户实施无接触送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分拣、配送任务,“两手抓”措施成效明显。

  此次活动,既是支部全体党员落实四川烟草省局(公司)对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考验形势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许下的庄严承诺,更是支部对全体党员下阶段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吹响了全体党员同志不惧风险、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努力拼搏,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冲锋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