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庄浪县局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保驾特殊时期卷烟市场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庄浪消息 作者:曹双亮
A+ A

  近期,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局按照全市系统专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出击,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全力保驾特殊时期卷烟市场。

  积极调整工作思路。针对辖区市场状况,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和思路,将专卖人员的更多精力投放到辖区市场监管和重大违法线索的搜集上来,紧紧抓住卷烟查扣数量不能低于去年同期水平的目标任务,将卷烟查扣数量分解到月,细化到队,任务到人,实行日小结、周通报、月考核,确保目标任务落实。

  加强数据分析运用。针对辖区省产卷烟投放政策的调整,加强对周边市场的调研,开展对异常订单、异常客户、异常品牌的监控,强化线上分析。积极发展情报,发展线人,调动和发动一切资源,投身到卷烟查扣任务中去。

  加大对重点户的监管。突出重点区域,加大对中小学校周围卷烟市场的治理;突出重点户,加大对重点户和无证户的检查频率及查处力度;突出对一证多点,证件转让等违法经营的查处力度,全力规范卷烟市场,切实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自复工复产以来,庄浪县局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6起,查扣卷烟13.528万支,市场监管有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