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崇仁县局“四举措”抓好“元春”卷烟销售工作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仁消息 作者:黎文强
A+ A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局以元春旺季为契机,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做实做细卷烟销售工作。

  做优状态。统一全体员工对“元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思想跟进、认识提高,持续保持良好的思想状态、工作状态和市场状态,以更加彻底的转变确保“元春”开局有状态。

  做实目标。坚定营销人员信心,把握“元春”销售时机,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在销售目标上实现进位赶超;坚定不移推进自律小组建设,真正实现“条包一价”目标。

  做美终端。帮助客户做好卷烟陈列以及相关商品的摆放,展现出整洁美观的店面形象,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向客户提供装扮店铺的建议,以春联、中国结等装扮店铺,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

  做出成效。在“元春”市场状态良好的基础上,规范市场秩序,强化服务指导,提升客户盈利,帮助零售客户算好卷烟销售盈利经济账,激发零售客户卷烟经营的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