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奉节县局荣获全县城镇综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商业
A+ A

  1月17日,重庆奉节县城镇综合管理工作会议传来消息,奉节县局在全县城镇综合管理工作考核中,位居78家驻奉单位榜首,荣获2019年度城镇综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奉节县局积极做好城市管理的践行者、传播者和捍卫者,积极参与全县城市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四精”、“四管”、“四整”城市管理理念,把“奉节是我家,城市建设靠大家”的思想意识根植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心中,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参与城市建设的责任意识,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奉节县局将继续秉持勤勉务实、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对待城市管理工作,按照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抓常、抓细、抓长、抓好,继续为建设大美奉节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