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局“三个不放松”强化市场监管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作者:刘建玲
A+ A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局坚持“三个不放松”,持续加大专卖管理力度,规范卷烟市场秩序,强化市场管理工作。

  一是坚持法律宣传不放松。积极向广大消费者和零售客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真假卷烟鉴别常识,向零售客户讲解卷烟防调包技巧,向社会公布打假举报电话,营造良好的专卖执法氛围。

  二是坚持证件管理不放松。按照满足市场供应和方便群众的原则,对符合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条件申请的经营户及时给予办证,对不符合条件又“屡查不改”的无证经营现象坚决予以取缔。

  三是坚持打假破网不放松。始终保持打假高压态势,加大对各种假冒卷烟、违规卷烟的查处力度,坚持案件经营,严格检查,重点监管,严防制假售假活动反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