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部署2020年元春川烟旺季销售工作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骆岳宇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携手四川中烟召开全市2020年元春川烟旺季销售启动会,部署川烟旺季销售工作,推动川烟销售在攀枝花市场提质升级。

  会上,四川中烟副总经理薛飞对攀枝花川烟培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四川中烟的运行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对2020年元春川烟货源投放、宣传引导、服务支持等方面提出建议。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杨宇就川烟培育提出了“三情、三一流”的工作要求:一是携手兄弟情,建设川烟一流市场。在深入分析川烟状态发展、份额占比、销售形势、发展支撑的基础上,指出未来3-5年要聚焦内涵发展,以单箱结构提升为驱动力,发展好宽窄品牌,提升川烟发展支撑能力。二是聚焦宽窄情,力争川烟一流业务。要摸好川烟消费需求,在保持良好市场状态基础上尽量满足消费需求,组织保障好货源,做好宣传推广和指导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川烟上摊,社会存销比不超1,聚力推动15元细支、30-50元、100元价位、异型烟进一步发展。三是并肩发展情,塑造川烟一流品牌。各级营销人员要努力克服地缘因素影响,齐心协力塑造两大强势品牌支撑、各个优势品牌竞相开放的“442”品牌发展格局,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品牌发展之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