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四个加强”做好元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做好元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江西省庐山市局采取“四个加强”做好元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元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内容,明确相关责任人的岗位职责,确保层层压实安全责任。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组织专人对办公区域的灭火器、消防栓、机房和车辆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登记在案,及时清除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安全普及。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等对全体员工广泛普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基础知识,确保人身安全。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双岗值班制,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立即妥善处置并逐级上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