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党支部“三个强化”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近日,江西省庐山市党支部“三个强化”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一是强化党员教育培训。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党员教育培训计划,依托“三会一课”、烟草网络学院、“学习强国”APP、“幸福星火”党建微信小程序等载体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形成线上线下互动学、集体自主全面学的良性学习机制,全面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

  二是强化党员主题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员主题活动,与客户所在“幸福家”小组共同开展走访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向“幸福家”小组延伸、向客户延伸,充分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强化党员持续提升。每季度安排专人对全体党员学习笔记开展专项检查,每月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每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针对检查出的内容遗漏等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并要求限时改正,确保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