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局开展中小学校周边清理整顿工作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作者:徐施慧
A+ A

  近期,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关于中小学周边卷烟零售户清理整顿工作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开展中小学校周边清理整顿工作,有效树立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一是全面摸底,掌握实际情况。针对本辖区中小学周边零售户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建立持证零售户和无证户档案,准确掌握学校周边零售户分布情况及形成原因,确保清理整顿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依法依规,严格落实行政许可负面清单制度。牢牢遵守中小学周边50米不得办证的规定。因历史问题存在的中小学校周边零售户,县局确保2019年12月31日前清理完毕,促进市场经营规范有序。

  三是广泛宣传,净化卷烟市场。在中小学周边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规政策,加大对“劝阻青少年吸烟、禁止中小学生吸烟”的宣传力度,有效遏制中小学校周边售烟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