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省局(公司)召开全省行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现场会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行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现场会。省局(公司)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其间,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沈阳、本溪市局(公司)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宣传片,听取了两家单位关于推进安全管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工作经验介绍,并实地参观了沈阳市局(公司)物流中心、铁西工作区职工食堂等双重预防机制应用现场。会议还邀请国内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知名专家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省局(公司)分管领导充分肯定试点单位工作成果,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理解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学好用好试点单位经验做法;三是突出重点,抓紧抓住“四个关键”,在责任落实、重点环节、结果运用、持续改进上狠下功夫;四是细化措施,在组织动员、加强学习、统筹结合、全面推进上加快进度;五是以严格考核为抓手,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为辽宁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安保部门负责人、注册安全工程师共54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