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青海西宁市局探索成立案审组为一线专卖执法减负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期,为把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西宁市烟草专卖局通过组织专题调研,广泛听取一线专卖人员意见建议,探索成立了专卖执法案件审理组,旨在解决烟草专卖行政执法案卷制作过程中长期存在的审理、审批手续繁琐,错录、漏录时有发生,案卷制作标准不统一、不规范等问题。

  目前,西宁市局案审组由三名案卷制作业务骨干组成。案审组的成立,有两大作用。一是为专卖一线减负。可减少各稽查大队三分之一的工作量,让稽查人员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卷烟市场日常监管、许可证后续监管及案件线索经营等工作中去,进一步强化市场基础管理,提升对辖区市场的把控能力。二是实现分工专业化、卷宗标准化。以各类执法文书制作高效率、高标准、高要求为目标,确保每起案件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程序合法、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经得起评查和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