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认真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 工作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李怀文
A+ A

  正值建国70周年,为进一步做好当前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国庆假期间本单位及家属区和谐稳定,根据江西省宜春市局有关通知精神,本局决定近期在本单位及家属区集中开展重点人员(群体)等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工作。

  一、本局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抓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高度重视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采取过硬措施,防止发生因工作不到位引发群体性上访事件、引发负面舆论炒作,努力维护本单位及家属区和谐稳定。

  二、本局进一步加大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力度,及时发现、掌握各种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对历史遗留问题,对多次进京赴省上访、上访倾向明显、可能采取极端行为或集体越级上访的重点人员(群体),开展一次全面细致排查,摸清底数情况,掌握行踪动向,把握工作主动权。

  三、本局针对排查的不稳定因素,认真分析研判,落实属地责任和包案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化解措施,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人员稳控在当地、矛盾化解在萌芽。针对成因复杂的历史遗留问题,要认真研究、准确把握相关政策,积极妥善处理。凡有具体政策依据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说服解释安抚工作,既要防止不作为,也要防止乱作为,避免新的矛盾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