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宕昌县局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宕昌消息 作者:魏学明
A+ A

  近期,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党支部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千年敦煌古韵到数百年嘉峪雄关,从革命年代的铁血西征到改革大潮中的“《读者》现象”,习近平总书记一路视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工作的高度关注,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切挂念和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心关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行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澎湃动力,是引领甘肃发展的总方略、推进甘肃工作的总纲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部门、各党小组要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切实做到吃透弄懂、消化吸收,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活动,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开展特色党支部创建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全力以赴完成打假破网等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宕昌烟草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