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里外”发力积极推进卷烟零售终端建设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曾国贵
A+ A

  为进一步提升渠道掌控力,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秉承“面子好看、里子好用”的终端建设理念,积极推进卷烟零售终端建设。

  一是提升渠道“硬实力”长终端“颜值”。定位“卷烟窗口市场打造”目标,以打造川烟示范街、川烟形象店、窗口示范店为引领,全面改善卷烟零售终端“脏乱差”的情况,改善卷烟陈列环境,做“亮”卷烟陈列,在终端硬件上改善提升,全面提升终端形象。

  二是提升渠道“软实力”强终端“内涵”。通过聘请专业培训师,对包括41位自律互助小组组长在内的近300户重点零售客户,从“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发展”、“消费升级下的现代零售经营提升”以及“自律互助小组建设”等方面展开培训,转变经营理念,拓宽经营思路,提升经营技巧,提高服务能力,激发终端潜能,在客户经营素质上充电提升,全面提升终端内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