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成果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近日, 江西 九江市局组织参加全省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学员开展心得体会撰写、“再培训”等工作,不断深化培训成果。

  一是撰写心得体会。要求参训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内容、培训体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撰写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自身不足,提出下步工作如何发挥支部书记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措施。

  二是开展“再培训”。要求参训支部书记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将学习内容、学习感悟传达到支部每一位党员,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担当、实干、奋斗精神,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行高效的党员队伍。

  三是加快成果转化。要求参训支部书记将培训成果迅速转化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牢固树立“书记”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井冈山精神,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员工队伍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为实现 江西 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