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广丰区局当前专卖管理工作不放松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丰消息 作者:柯建飞
A+ A

  为保障卷烟市场稳定有序,更好地发挥专卖保驾护航的作用, 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局狠抓当前专卖管理工作不放松。

  一是狠抓短板差距不放松,梳理专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工作人员的不足和差距,及时跟进,及时整改。

  二是紧盯工作目标不放松,围绕下半年专卖量化目标任务,不断强化清市场、守家门、堵通道的关键举措。

  三是狠抓证件管理不放松,日常走访过程重点检查未亮证许可证、遮挡许可证后续管理问题,按照谁辖区谁负责的原则。

  四是狠抓市场监管不放松,以市场监管整治活动为契机,重点加强对大户治理,隐形户、无证户的监管,切实提高卷烟市场管控能力。

  五是狠抓队伍建设不放松,以案件文书制作,市场检查命中率,市场走访覆盖率,真假烟识别,案件查办技巧等为重点实操培训,充分调动专卖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