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搞培训、抓学习 “满格”正能量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烟叶收购工作即将来临。为更提升烟叶收购水平,帮助干部职工提高技术和业务处理能力,促进系统内干部职工素质提高。云南省宣威市烟草部门于8月1日举办烟叶收购工作培训班,针对烟叶分级标准、收购综合管理等进行培训,让培训正能量“满格”。

  本次培训邀请曲靖市烟草栽培与收质量技术专家到会授课,会议强调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把知识记在书本上、记在心里,应用到下步烟叶收购工作中。培训通过PPT授课结合现场烟叶等级实物观摩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学员以听课、记录、熟背和等级观感方式进行学习,提高了培训效果。主要内容包括,当前烟叶生产管理和收购措施办法及各项政策宣传等;烟叶收购合同管理执行,收购各项纪律严格规范,专卖事项管理等;烟叶等级理论标准,烟叶等级实物标准,眼光平衡把控等。

  在培训中,培训老师和专家引用事例,结合书本细致讲解,并联系工作实际、标准质量应用、原料供给市场和工业需求,通俗易懂地授课,既有教育理论指导,又有实践操作引导,用多年烟叶收购等级把控事例感染、教育参训人员要学好、用好烟叶等级标准,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用心体会,一幕幕引起他们的点头认知。

  培训为期二天,接着还将就本次培训内容组织进行考试和竞赛,全程严格进行痕迹考核。会务组针对培训内容,特意做出PPT授课,并出具了试卷,旨在检测学员的培训学习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