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安顺市局(公司)全面夯实服务之基 积极推进专业化烘烤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贵州安顺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强队伍、重管理”为重点,积极推进专业化烘烤。

  选好烘师,找准排头兵。指导合作社在烘烤队中开展技能比武,优中选优,找出技术最优、服务意识最强的烘烤师,重点培养,作为烘烤专业队的技术骨干和师资力量,牵头组织领导专业化队伍。

  培养能手,壮大主力军。按照分级分类管理的原则,对以往年度的烘烤队员进行分类,淘汰责任心不强、烘烤技术不过硬的人员。积极对烟农、社员中有一定烘烤技术基础的人员进行培训,增加烘烤能手数量和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专业队的服务水平。

  培育新人,建好预备队。对新烟农进行基础烘烤知识培训,不断发现人才,将愿意为烟农服务、有培养潜力的人员列入烘烤队的备用人才库,避免队员新老交替时出现技术断层的风险,确保烘烤技术、经验的传承,保障烘烤质量的平稳提升。

  注重管理,配齐监管员。按照专业化烘烤实施方案,建立服务质量追溯机制,配齐对专业化烘烤队的指导监督人员,加强过程指导、管理和监督,切实提高专业化烘烤队作业、服务质量,保障各项技术标准落实到位,全面提升烟叶烘烤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