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庄浪县局开展“弘扬庄浪精神 共建美丽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认识和掌握世情国情、党史党情,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庄浪精神,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庄浪精神,共建美丽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实地参观和理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甘肃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中国梯田化模范县纪念馆,身临其境的感受了庄浪人民在三十余年历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组织下,不畏困难、前赴后继、改造家乡山河的历史场景和庄浪民众“修梯田、兴产业、富人民”的伟大奋斗历程,并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集中学习了《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伟大梦想》专题教育材料,深刻认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意义。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弘扬“实事求是,崇尚科学,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庄浪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仰,不断提升工作热情,激发工作干劲,为推进庄浪县局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美丽庄浪贡献应尽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