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西区局着力“强意识、促规范”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张紫萱
A+ A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规范经营意识和信息安全意识。近期,四川省攀枝花烟草西区局针对营销、专卖人员开展了卷烟规范经营专题培训。

  一是强化宣贯学习。传达学习市局(公司)《关于强化卷烟订货IP管理工作》、《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规范》等文件精神,让员工将思想统一到严格规范卷烟经营秩序的要求上来。二是提高规范认识。围绕严格规范工作重要意义,当前卷烟规范经营的工作要求,加强规范卷烟经营自律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高员工对严格规范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三是增强自律意识。对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深入讨论和分析,共同剖析隐患根源,切实提高员工规范意识和自律意识,坚决杜绝出现利用虚拟客户、拆单分摊、卖大户销售卷烟以及内部工作人员冒用零售户订货权套购卷烟等违规行为,防微杜渐。

  通过卷烟规范经营培训,牢固树立了员工“生命线”、“红线”、“底线”意识,为促进卷烟规范经营、营造良好经营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