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局(公司)明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点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2019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明确全省系统2019年网信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做好网络安全、融合创新、规范管理、基础升级等工作,努力实现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一是稳步推进网络安全建设。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建设规划,严格落实网络安全检查整改,严格落实网络安全技术保障要求。

  二是稳步推进融合创新发展。深化业务融合,强化平台支撑,建设全省卷烟打假情报研判信息平台,完善优化全省卷烟营销平台,构建全省烟叶统一应用平台,扎实推进全省“商零在途”信息化建设。

  三是稳步推进严格规范管理。注重项目规范,坚持全省系统信息化建设的统一性、一致性;注重数据规范,全面提升数据统计质量;注重管理规范,加强对系统接口、运维和信息化资产的管理。

  四是稳步推进网信基础升级。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梳理现有制度,补齐制度短板,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网信人才的流动性、网信培训的影响力和网信队伍的成才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