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新余市局(公司)进一步加强成本费用管控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胡逸欢
A+ A

  为降低成本费用,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近日,江西新余市局从成本费用、预算定额、对标分析等方面构建完善的成本费用管控体系,进一步降低成本费用率,提升费用管控水平。  

  一是加强成本费用管控。通过综合运用精益管理工具、内部控制理论、流程优化等措施,对企业的成本费用方面进行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浪费点的查找,并深入调查和研究分析。发挥成本费用归口管理属性,按层次制定归口部门、使用部门的管理责任,建立相应的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强化成本费用控制。

  二是实施精细化全面预算管理。推进预算精细化管理,需要健全和完善预算管理系统,建立业务预算与财务预算相结合、职能部门的归口管理与财务部门的集中管理相结合、滚动预算与年度预算相结合、年度预算与月度预算相结合的预算管理机制,全面覆盖内部各级单位和部门,推进预算管理精细化,深入推行月度预算,加强季度预测,深化月度财务分析,实现资金计划与月度预算结合,实现预算管理常态化。

  三是深入开展对标工作。充分发挥对标的引领和导向作用,以“更科学、更精准、上水平”为目标,把对标工作作为推行精益管理的重要抓手,探索企业向管理要效益的新方法、新模式、新途径。要结合降本增效的目标,数据诊断问题,强化闭环管理,数据驱动改善,解决瓶颈问题,研究改进办法,巩固改进成果,把对标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