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沧州市局(公司)“123”强化档案管理工作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推进各县级局档案工作“3A”认定,近日,河北沧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采取“123”工作法推进档案管理工作升级。

  “1”是一个标准。按照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认定标准,明确档案收集范围,统一档案收集要求,规范档案收集流程。

  “2”是两个保障。强化组织保障,建立组织机构,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监督检查;强化制度保障,制定档案管理等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办事程序,切实做好痕迹化管理。

  “3”是三个到位。队伍建设到位,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现有档案管理人员的培训教育;档案硬件设施配置到位,根据“3A”认定标准,为档案的科学管理提供必要条件和坚实基础;内部管理到位,严格执行档案库房温湿度登记和档案出入库、借阅登记等安全保管制度,积极开展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