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安义县局加强党支部建设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作者:周睿
A+ A

  今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局把落实“两个责任”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多措并举加强党支部建设。

  一是以上率下,履行主体责任。下发《安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关于印发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强化组织领导,要求支委成员从自身做起,推进落实;实行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主要责任人的责任追究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

  二是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开展“红包”自查自纠等活动,在集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激活坚定信念、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敢闯新路、争创一流等红色基因的能量内核。

  三是突出重点,筑强基层堡垒。建立两个党小组挂靠网格助力基层发展,强调党员责任落实,增强党小组组长作用的发挥,着力提升党小组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形成一体部署、逐级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狠抓落实,开展多形式的实地观摩、现场教育、一线调研等活动,促进党小组成员在履职、责任落实上出实效。

  四是履职尽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带头签订《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始终管好自己的亲属、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细化、具体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