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区局“三举措”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结合国家烟草专卖局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一系列明确具体的要求,组织各市局认真学习,落实好通知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国家局关于行政许可事项办结时限的要求,在此基础上,各市局可根据实际情况,烟草专卖零售许可除新办事项以外,对于其他申请事项力争做到当场办结,切实提高办证效率。

  二是继续深入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通过全方位的摸底调查,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提升,切实推进同一事项同一区域无差别办理、同标准办理。

  三是各市局要严格按照广西区局统一部署与安排,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争取年内上线试运行,努力实现“只用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的转变,切实提高许可审批服务便民化水平。

  同时,要求各市局加强监督考核,做到督在关键,查在要害,考在实处,确保改革措施取得实效。广西区局不定时对各单位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进行监督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