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全南“五措施”提升规范管理工作水平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全南消息 作者:刘洋
A+ A

  为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工作,规范采购活动,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质量,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局五举措全面开展规范管理提升工作。

  一是强化程序管理。严格按照项目采购流程启动采购项目,归口部门严格审查采购材料,强化全过程监督,保证采购质量,确保项目决策程序和形式规范有序,确保采购方式适用正确,进一步提升“应招尽招”“真招实招”管理水平。

  二是落实办事公开。严格按照规范管理相关要求,将采购流程中须公开的节点,在相应的媒体或网站上逐一公开公示,确保采购项目公开节点规范、完整。

  三是提高采购效率。强化具体经办人员业务知识水平,积极与上级归口部门、规范管理部门、其他业务监管部门沟通,提高文件编写和审核效率,缩短从项目立项到项目启动时间,提高项目采购效率。

  四是加强督办落实。加强日常监督,规范采购活动,定期开展检查,对项目实施的关键节点和重要文书进行全流程监督核查,同时对照规范管理部门发现的问题进行自查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五是完善档案管理。加强采购项目痕迹化管理,对每项采购项目进行“一事一档”备案,各项业务表单按照采购业务运行手册模板要求填写,做到“不缺件”“不漏项”“不走样”,使采购的规范化管理水平明显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