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突出“固本强基”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以“固本强基”为目标,压实党建责任,抓住关键环节,持续用力推进,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

  一是压紧压实党建责任。理顺行业和地方党建职责关系,加强全省系统党建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统一管理,促进全省党建工作整体规划、统筹资源、上下联动。选优配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力量,落实市局(公司)党建工作处(群团工作处)部门单设,配齐配强专职党务干部。

  二是推进组织建设规范化。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试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全省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试点开展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建设,建立党员“正面言行”和“负面言行”清单。推动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党政工群模块上线试运行。

  三是建设党建品牌和文化园。启动市局(公司)党建品牌统一规划建设,形成“精实•先锋”为统一形式的党建品牌体系。建立党建文化园和文化长廊。

  四是推动党建融入中心。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建立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党员示范岗。深化“三亮”创建活动。发挥团青和工会组织作用,开展五四青年演讲比赛,推进青年“创客工作室”向市县两级延伸。

  五是严格落实监督执纪。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持续开展警示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