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文安县局“三个升级”强化零售许可证管理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行为,提高专卖工作质量,近日,河北廊坊市文安县烟草专卖局推动“三个升级”,强化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一是推动管理再升级。针对不同申请事项的办理条件和规定,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落实限时办结,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与运用,做到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切实提高许可证管理水平。

  二是推动服务再升级。围绕“方便客户、优化服务、提升形象”的原则,积极开展专项培训,强化客户服务意识与能力,转变工作态度,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提高客户满意度,全面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三是推动监管再升级。强化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将市场管理和系统监管相结合,利用专卖、营销、内管系统的数据分析,及时掌握其经营动态变化,精准许可证治理,有效规范许可证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