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喀左县局“学讲考”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辽宁朝阳市喀左县烟草专卖采取“三项举措”,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一是以“学”促思想提升。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抓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觉悟,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忧党、兴党、维护党的自觉性和工作热情。

  二是以“讲”促理论提升。以成立文化宣讲团为契机,通过开展“微党课大家讲”等系列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加深对党的理论政策知识的理解把握,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业务能力双丰收。

  三是以“考”促学习提高。以“每周一学”活动为基础,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线上答题和线下考试结合、理论指导和实践探索结合等方式,有效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