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上思县局“学闻急责”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充分发挥政务大厅服务窗口的作用,提高行政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烟草专卖局通过“学闻急责”全面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一是学群众之所需。定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将学习效果进行考评,并列入考核中,激励员工自主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二是闻群众之所想。严格落实岗位职责,贯彻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追责问责”等制度,将窗口的工作职责和行业相关规定亮示出来,让前来办事群众一看就懂,一查就明,适时感受到窗口服务的热度。

  三是急群众之所急。围绕提高服务质量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水平,不断优化流程,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坚持“一次办结”“文书直接送达”等工作方式,缩减办事群众等待时间,让办事群众更放心更满意。

  四是责群众之所恨。开展不定期效能监察,对行政不作为、效率低下、玩忽职守、纪律松懈等行为,工作人员开展重点清查,做到“查必严、违必纠”。

  据悉,上思县局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于2019年2月荣获“上思县政务服务中心服务之星”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