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方芳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4月1日下午,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局组织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上,各部门通报当前工作,县局领导结合目前情况,就二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树立主人翁意识,严格考勤制度,强调使命责任担当,发挥团队精神,讲规矩,守纪律,在企业内部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组织氛围。

  二是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密切关注市场变化,要敢动真碰硬。充分发挥大数据分析和烟草警务室的作用,严厉打击违法大户、制假售假窝点,规范和净化辖区市场经营秩序。

  三是加大金圣品牌培育力度,要结合大余实际,创新品牌培育方式,寻找新思路、新方法,力争创新创优有亮点。

  四是进一步夯实网建基础,集中力量打造新零售终端、自律小组建设、网格站建设等,增强客我关系,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五是守住规范经营底线,严格恪守“三个”底线不触碰,严禁各种不规范行为发生。

  六是加强安全防范,严格落实车辆安全管理规定,实时关注天气变化,细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财、物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