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方芳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万道霞光照清碑,一片丹心敬骁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2019年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上午,县局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纪念碑向革命先烈们默哀3分钟,瞻仰烈士纪念碑,追忆英烈遗志,并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鲜花。

  随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诵读红色故事《解散工会的字我不签--陈赞贤宁死不屈》、红色家书《继续我的光荣的事业-就义前给妻子王叔振的遗书》。全体党员感受红色经典的无穷力量,增强民族的凝聚力、自信心和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人格素质。

  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陵园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祭扫活动虽然短暂,但先烈们的精神永远传承。我们要将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到我们的工作中,全力以赴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扎根本职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抓创新,为开创赣州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