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新郑市局(分公司)“四个注重”及早谋划现代零售终端建设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浩
A+ A

  烟草在线新郑消息  按照2019年现代零售终端建设要求,近期,河南省新郑市局(分公司)早谋划、早部署,围绕高质量建设要求,以“四个注重”扎实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

  一是注重客户培训。通过组织客户集中培训、自律小组会议等多种方式,加大零售客户培训和指导力度,邀请部分现代零售终端商户代表,阐明建设现代终端在货源分配、卷烟陈列、店面形象和盈利能力等方面的建设红利,持续加大商户建设现代零售终端的热情。

  二是注重提升形象。以现代零售终端在产品销售、形象展示、明码标价、卷烟陈列等方面建设的“视觉盛宴”为出发点,按照“一店一策略”的方案,帮助客户维护店面形象,确保做到“申请一户、考察一户、建设一户、成功一户、验收一个。”

  三是注重丰富内涵。积极为商户提供形式丰富、灵活多样的个性化服务,发挥现代终端在品牌培育、营销宣传和消费引领等方面的功能,高效发挥现代终端建设内涵。

  四是注重检查评比。坚持每周对现代终端客户进行一次评比,逐项打分、综合考评,将考评结果、存在问题和整改意见一并反馈给客户,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目标和时限,促使客户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零售终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