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青云谱区烟草专卖局“四个加强”筑牢卷烟规范经营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烟草在线青云谱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局有关卷烟规范经营的要求,积极围绕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烟草专卖局用卷烟规范经营高于一切的工作思想,从五个方面对卷烟规范经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加强规范经营的责任意识。在区局内营造各项工作都要以规范经营而展开,组织专卖、营销、内管、督考人员学习了解规范经营的内容和重要性,并加强各部门人员在卷烟规范经营上的联动性,提倡人人都是规范经营的守护者。

  二是加强卷烟外流的防范意识。专卖人员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加强对客户串码现象的监督管理,并发挥以案查案的工作思路,在三月份,共计查处易外流卷烟400余条,涉及庐山、金圣等多个品牌。

  三是加强异常订单的关注意识。营销人员关注每日客户订单,对易外流品牌客户的异常需求进行分析,时时关注订购了易外流卷烟客户的卷烟库存,一经发现客户存在疑似卷烟外流,立即做出3级预警测算。

  四是加强内管介入的监督意识。内管派驻办人员每日对卷烟订单预警做出分析,针对同一IP地址订货、雷同订单、雷同金额等预警及时下达抄告单,并陪同客户经理、稽查员一一上门核实,坚决防控卷烟外流事件的发生。

  五是加强监督问责的考核意识。督考人员加大对外流卷烟的寻访力度,针对经常出现外流卷烟的“重灾区”加强日常走访了解市场,及时将收集到的信息反馈给相应网格,以便做出正确的处理。对已经核实存在外流卷烟事实的情况坚决予以绩效扣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