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部署贯彻落实《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下发通知,贯彻落实《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进一步推进浙江烟草专卖商业“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浙江省局强调,《规定》作为全国“放管服”改革领域第一部综合性地方法规,其颁布实施标志着“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入了新阶段、迈上了新台阶,为浙江烟草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一网通办、一证通办、一事通办”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依据。

  浙江省局要求,要精心组织,加强学习宣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中来。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将学习宣传《规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细化学习内容,丰富学习载体,确保实现全覆盖。二是广泛开展学习。各单位要灵活运用多种形式,紧密结合浙江烟草专卖商业“最多跑一次”深化改革需求,组织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学、联系实际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积极营造学好《规定》、用好《规定》的良好氛围。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各单位要充分利用行业内报刊、网络等媒体,对《规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解读。尤其要注重新媒体平台运用,打造随时随地可学的网络课堂。要把《规定》列入本单位“七五”普法重要内容,推动相关立法精神进机关、进基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